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

就算手殘也畫得出來,金色X黛綠色 妝容分享

常常我們看到非大地色的眼影都會很害怕,擔心自己無法駕馭或是畫得亂七八糟,但其實只要眼影配好色,簡單的堆疊上去就很!好!看!


Photo Source:Maryam Maquillage IG@maryamnyc
Photo Source:pinterest

很多女生看到黛綠色都不敢輕易嘗試,但其實這個顏色會讓你的眼妝看起來更有層次感,也不會像黑色這麼重,在不同的膚色上也呈現不同的感覺,再搭配上金色眼影配色讓你的眼妝看起來更立體及與眾不同~
今天我們來分享金色X黛綠色的日常妝,讓你的妝容有點變化,帶出屬於你自己的多種風格吧!



步驟一:使用手指或眼影棒沾取流沙金塗在眼窩
步驟二:在眼尾的地方沾取古銅金疊暈上去
步驟三:利用眼影棒沾取黛綠色上在眼尾ㄑ字部位
步驟四:最重要的小心機,將香檳金打量在眼頭與臥蠶處,這個小動作會讓你的眼中看起來更乾淨喔!




有沒有覺得這組顏色搭配起來其實非常有氣質呢?整個顛覆你對綠色眼影的想法!就算只是眨眼間也可以讓你電力十足,所以除了大地色,嘗試點不一樣的顏色吧!搭配不同的場合,你會發現更多的不可能!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

想知道更多的流行資訊>>>KALOYA時尚特務(臉書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